【雪暴】以下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老大本来只是个悍匪,但是不走运摊上猪队友的弟弟还有个有异心的搭档老周。

开车回去的路上好死不死碰上了多管闲事的警察韩晓松和他搭档王康浩。

警匪相见还能咋的呢,那只有开枪了。韩警官被老大打死了,打了三枪。

那不仅是打在韩晓松身上,也是打在王康浩心上。

本来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老大觉得应该风声过去了,可谁成想他sb弟弟又找事把王康浩招回来了。

索性他路上遇到了跟王康浩有关的孙妍,老大隐隐感觉孙妍就是王康浩的cp,于是拿了孙妍的围巾打算去威胁王康浩。

【打死你兄弟是我不对,这样,你带孙医生走,金子分你一半,这样才是英雄】

但是万万没想到,围巾根本不好使。

【你能不能走出去,得问我兄弟】

????啥玩意?美女你不要钱你也不要?你到底要什么啊?老大真的一脸懵逼。

他觉得可能只有围巾还是不直观,于是带了王康浩回去跟孙妍见面,然后拿着那个他一年前就见过的项链盒说【你去年就没送出去啊,我替你给孙医生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其实这项链也不是他理解的意思…

王康浩到底想要什么呢?

他就是想找打老大,想抓住他或打死他。给韩晓松报仇。

韩晓松基本可以肯定是这部片的灵魂主线。因为非常完整而且前后呼应。最后金条到底在哪都无所谓,但是韩晓松对王康浩有多重要却交代的清清楚楚。

王康浩对孙妍的感情是简单又模糊的,对韩晓松的感情是深沉又复杂的。本来他并不想做什么决定,但是一切都因为韩晓松的死而打破了。

当孙妍一年后再次和他提出要让王康浩和她一起走的时候,王康浩只是自言自语的叙述着【我想把晓松抱起来,可是他的血冻在地上,我怎么抱都抱不起来。】他永远停留在了那一刻。

本来看到结尾,一切都算是了结了,王康浩也去墓前见过韩晓松了,结局走bg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了。可是当孙妍再一次跟王康浩提出等他的时候,王康浩在想什么呢?

王康浩在想韩晓松,韩晓松说:这里是我的家,我不走,你以后常来看看我。

故事到这里结束了。

王康浩会走么?


2019-05-02 #雪暴#浩松

评论(10)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