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鹤/顶鹤】到底谁有病(片段)

洪思聪已经上任局长快一个月了,他发小白纤楚都结完婚带着老公袁帅回娘家探亲了。

他也有快一个多月没见过云中鹤了。
找人用关系把他换到了疗养院之后,虽然依然有专人管制,但是起码条件好很多了吧。

临去的时候,洪思聪还特意买了束花,临进屋前还在门口照镜子磨蹭半天发型这才鼓起勇气敲了敲门。

五秒过去了,没人吱声。

又敲了敲。

还没动静。

屋里没人?不会啊?刚才护士说他没出去啊?

于是洪思聪决定直接开——个门缝暗中观察一下。

稍微推开了一个小缝,洪思聪眯眼看向里面……

他就像看到了电影《情书》里柏原崇演的藤井树的经典片段一样。云中鹤坐在床头看着书,窗外的阳光照进来映在云中鹤的身上,微风轻吹起白色的窗帘,让他看起来若有若无,像镀了一层闪动的光圈一样。

“请进。”云中鹤说道。

既然被发现了,洪思聪也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推门而入。反正他脸皮厚。

洪思聪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只听门Duang的一声被踹开了,一个身影嗖的一下就闪了进来还把自己挤到了一边。

等到洪思聪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个大脑袋的小胡子正熊抱着云中鹤哭。

说哭也不准确,干打雷不下雨的,一边咧咧一边嚎出尖叫鸡的叫声。

整的洪思聪一脸懵逼。什么情况?!

“王大顶!你给我松开!”云中鹤似是忍无可忍的低声吼道。

王大顶这才松了手,嘴里还嘚啵着:“小云呐,你好点没啊!我这看完那视频可把我吓死了,唉呀妈呀那血丝糊拉的啊,我看看翅膀咋样了好点没啊。这家伙哪个挨千刀的整的啊!我这原来都不舍得摸一下这家伙让他们给薅的啊。”说着就要往云中鹤衣领里瞅,让云中鹤一掌糊开了。

“你来干嘛。”云中鹤整理了一下衣服,问道。

“那你出了这么大的事我能不来吗?!”王大顶着急的说。

“我没问你。”

“哎?原来你知道我进来了啊。”洪思聪吐槽道。

“当然知道了,”云中鹤翻了个白眼,“就您这香水味,整栋楼的人都闻得到吧。”

“原来你喜欢这个牌子的啊,那我下回给你带来。”洪思聪笑着上前一步,让王大顶拦住了。

“你谁啊?”王大顶斜着眼看向洪思聪。

“这位你可惹不起,”云中鹤阴阳怪气的语气说道,“人家是新任妖管局局长,洪思聪。”

“哦~~~~”王大顶做恍然大悟状,举手就拍向洪思聪的脖领子,“就是你扑的我媳妇是吧。行啊,挺厉害啊!来咱俩也过两手呗。我倒是想看看到底咋个意思。”

“哎,君子动口不动手好不好,你松开我。”洪思聪一边挣扎一边抢白道,“当时那个情形其实我也”

“我去你个儿的!偷袭还有理了是不!“王大顶呸了洪思聪一脸让洪思聪觉得自己可能待会得补个妆了,还没来得反应手里的花就被王大顶抽走了,”看你个娘们唧唧的样还想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啊你做梦去吧!”

“我tm是猫精好吗!”洪思聪终于急眼了,不给你点厉害的你tm真当我holle kitty呢?!

就这样,两个人就是在床边厮打了起来。又揪头发又怼脸,扯这衣服骂闲街。躺在床上的云中鹤感觉房梁要塌了。

“王大顶!”云中鹤的大声呵斥终于结束了他俩的互掐。

“咋的了?”王大顶的手还揪着洪思聪的头发,而洪思聪正扒着他的脸。

云中鹤皱着眉头瞪着王大顶说道:“谁是你媳妇了?”

王大顶挺了这话立马松了手推开洪思聪又闪到床边说:“咋不是呢,你不都离了吗?”

“我离婚跟你有啥关系啊。”

“那你都离完了那你现在不就单身了吗那我不就有机会了吗那最后不还是咱俩结婚吗那”

“哎呦喂,我活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不要脸的人。”洪思聪一边补着妆一边冷哼了一声。

“怎么地,碍你啥事了。跟你有什么关系。”王大顶又斜了他一眼,“还没挨够揍是不,还找削呢。”

听了这话洪思聪啪的一声合上了粉盒就要接着干架,却被云中鹤拦住了。

“好了,别闹了。”云中鹤觉得自己现在不光伤疼还脑仁疼。“王大顶你先出去。”

“哎好咧~”王大顶笑着应和道,“我这就……什……什么玩意?”他似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我出去?凭啥啊?!凭啥我出去?!”

“嘿嘿嘿,听见没有啊,让你出去!”洪思聪此刻非常嘚瑟的冲王大顶喊道,“别在这赖着不走行不行啊要点脸吧。”

“说的跟你有似的。”

“我…”

“好了!”云中鹤吼道,“有完没完了!”

瞬间,两个人都蔫了。

云中鹤深吸了口气才说道:“王大顶,你先出去,我和洪局长有事情要谈。”

虽然极不情愿,但是王大顶还是一步三回头的磨叽出了门。

好吧,其实是被洪思聪踹出去的。

然后洪思聪这才又稍微整理了下自己的仪容,这才回过身来看向云中鹤。

“请问,洪局长来,有什么事吗?”云中鹤用着之前那种公事公办的声音问道。

忽然间,洪思聪觉得自己特别委屈。

看云中鹤虽然对那个王大顶很凶,却格外有真情实感。但是对自己却如此的冷冰冰的。

真是好不公平。

“洪局长?”云中鹤见洪思聪没有回应,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又问了一遍。

只见洪思聪正过脸来一脸深情的看向他,问道:“你是什么时候离的?”

-----------------------------------------------------

(别问我这到底都是什么鬼,我不知道)

评论(10)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