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挺好的。换位思考的话,也挺常见的。

女朋友出面驳哥们的面子,作为当事人不想单身的话,肯定会向着女友的。因为这样会让女友觉得自己的地位得到了提高,在男友的心中比义气重要。

如果哥们比较上道,那么也不会驳嫂子面子,是不想自己兄弟难做人。但是从此之后,就要把握好兄弟间的距离了。如果嫂夫人不待见你的话,那么你和你哥们的关系基本上就可以暂停了。不说不来往也不会常联系了。

但是如果你和你哥们关系很铁,但是嫂夫人又不待见你,那该怎么办呢?

依然是尽量不要来往。但是哥们要是真有事那一定随叫随到,只是自己是不太会主动联系了。

毕竟懂面儿的人被打了一次脸后都会长记性的。

佛爷没吭声就代表其实尹小姐的地位以及有所提升了,确定关系指日可待。

八爷识大体,知道给嫂夫人留面子,是懂事的。

尹小姐初战告捷,可喜可贺。

所以,往后八爷还是尽量不要再出现在尹小姐面前了,这样还能留个好印象。佛爷大婚敬酒的时候大家也都能更和气些。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