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我没有对白夜的选角有什么不满。我也萌的,但不想举例了。我也是产出过的。
然后,就是为啥拉郎的问题。
原因就是我想拉郎。而且我做拉郎cp的初衷是想贴合下刀锋小说而不是贴合白夜啊,这并不冲突吧。况且刀锋小说的版权也已卖出了,不管魔改成啥样以后也会有其他版本的彬诚的。不会只有一版影视形象。
简单的说就是看了小说觉得很萌于是想做mv。然后就是在审cut,做梳理。如果看过小说改编的拉郎mv可能能好理解一些?我现在就是在自己萌这个。
没有不满白夜选角的意思,为啥不用白夜选角的原因非常简单:素材不够。
所以就是重新拉郎了。
不喜欢的可以拉黑我、屏蔽我。就在设置里面大家可以找一找。
再次重申:没有不满白夜的选角,我做的是刀锋小说向衍生的彬诚cp,不是白夜剧版的彬诚。这完全是两回事。
没有白夜也有刀锋,就是这么简单。
是刀锋上的救赎小说的衍生脑补的拉郎cp
可以当做跟白夜没有任何关系。
这样清楚些了吗?
我也很喜欢刘老师和小吴老师,但是这都不冲突。

2018-06-29 #彬诚  

评论(1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