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一个tf老boys副本的超时空同居,那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注:这一是道非常烧脑且极不严谨的选择题。

已知陆鸣的A方案最后会变成陆石屹,那么

A方案最后变成的陆石屹在和孙大雷产生了情感危机,暂时分手。陆石屹在为了窃取未来的高科技找人造时空机结果错误的开启了过去的时空导致了1999年的陆鸣和2018年的陈启中碰到了一起,两人开启了超时空同居。

在为时空机苦恼中的陆石屹并不知道孙大雷此时已经遭人陷害破产,带着两个孩子重头开始的过程中遇到了郁郁不得志的王继伟。

因为陆鸣和陈启中的关系,导致了正在想挽回孙大雷的陆石屹的记忆发生了改变从而发现了陆鸣来到了现在。害怕陆鸣改变自己的人生的陆石屹决定拆散陆鸣和陈启中。听信了陆石屹的劝告的陈启中为了救陆鸣从而和他分手了,而陆鸣回到过去却没有听从陆石屹的劝告改变了选择,从A方案变成了B方案。这导致了A方案的陆石屹消失了,而陈启中对陆鸣的记忆也被抹掉。

于是:

陆石屹X孙大雷   BE

王继伟X孙大雷   HE(详见0.21克拉

陆鸣   X陈启中   BE

在选择了B方案之后的陆鸣打算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却恰巧又碰到了从2018年回到1999年的郝回归……

问:陆鸣最后会和谁HE?

A 孙大雷        B 陈启中        C 郝回归         D思诚


PS:思诚会是在陆鸣A方案之中的从刘大志变成的郝回归吗?


请问谁来认领这个脑洞写文?

-------------------------------------------------------------

孙大雷和陆石屹闹崩了,分手之后,公司资金周转不开突然破产。期间偶遇不得志的话剧演员万继伟,于是二人决定一起租房。

陈启中一觉醒来发现了1999年的陆鸣,于是两人开始了被迫同居的日子。

常青因为常年被母亲逼婚,变自暴自弃的同意了为家族利益和林氏企业的二公子林启正结婚。

王伟和陈俊生离婚之后,本来没法算短期内再考虑个人问题,但是一次偶然的称为凶杀案的目击证人让他认识了刑警罗飞。

因为见过假扮大款的陆鸣,咖啡店老版岳思诚一开始错认了陈俊生。但是从后来的了解中,发现两个人相去甚远。

因为陆鸣和陈启中的感情升温导致了陆石屹的记忆变化,让他发现了过去的自己来到了现在。因为不想失去孙大雷和自己现在的一切,于是陆石屹打算拆散陆鸣和陈启中。


评论(10)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