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LM】Lancelot 16(下)

事情有点跑偏了。

大概是从Gawaine说到他藏到床底下之后。Bedivere不相信Gareth能用5秒中就藏进了房顶的通风管,于是Gareth又示范了一遍。

然后大家开始探讨起了这屋里还有没有其他能藏身的地方。

每个人七嘴八舌的每个发表了一番自己的见解,宛如他们之所以聚集在这里不过是个学术交流会。

场面一度无法控制。

直到……

“Harry,要是你会藏在哪?”此时Harry看上去像是有点中风的样子,Gawaine叫他的时候他似乎还面部抽搐了一下。

“你说什么?”

“要是刚才有人要推门进来,你会藏在哪?”

大家都看着他,等待着Harry的答案。

“我干嘛要藏起来?”Harry反问道。

哦,这就有点尴尬了。

一片沉默,似乎所有人都在反问自己这句话。是啊,我刚才干嘛要藏起来?

“不过我还挺想知道的。”Merlin打破了沉默。

“你想知道什么?”Harry转头看向他。

“你会藏在哪?”Merlin眨了眨眼睛,“毕竟在你进来的时候,隐蔽的地方已经不多了。”

他看着Merlin,几秒钟。然后上扬的嘴角带出了一句:“好吧。”

接着,他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掀起了Merlin的被子。

所有人都瞪着他,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他钻进了梅林的被窝里,使得被子鼓起了一个大包。

屋子里鸦雀无声。

过了大概60秒,Bors打破了沉默。

“天呐,Harry去哪了?你们谁看清他怎么消失的了吗?”

“完全没有,”Tristan接道,“好像一瞬间他就不见了。”

“太神奇了,不如我们出去找找吧。这屋子怪挤的。”说着,Kay率先走了出去。

然后其他人都附和着纷纷也都走了出去,好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最后James和Lee一起走出去时,Lee瞥见了Merlin在笑着看那隆起的大包。

“所以,”他们直到走到过道James才开口道,“咱们这是成功了吗?”

“当然,”Lee成竹在胸的走在前面,“他们还没人发现针孔摄像头的事。”

James愣了两秒,然后惊喜的跟了上去:“真有你的伙计!”

 --------------------------------------------------------------------

“也就是说,从那之后,他们就在一起了?”Eggsy问道。

Percivale皱了皱眉:“谁告诉你的?”

这回不仅Eggsy,连Roxy都一脸的难以置信。

“什么?难道都这样了他们还没在一起?”

“感情是个严肃的话题,”Percivale面无表情的回答,“但是起码他们已经默认的走出了第一步了。”

Roxy的表情像呛了一口水,Eggsy是真的呛了一口水。

“经历了这么多之后,他们居然才打算走出第一步?”

“我以为等Merlin出院后他们就该直接同居了。”Eggsy接道。

“这个嘛……”Percivale意味深长的笑了。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