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雕凌

© 漆雕凌 | Powered by LOFTER
 

都督永远都是我的都督

这部三国魔改同人看的我是又雷又爽的。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喜欢的,虽然我的权瑜被粉碎性BE了吧…

剧情和结尾十分的套路,但是不代表你早料到的剧情真的出现时就不爽了。

子虞在沛王得意看他首级时捅的那一下,开心的我在影厅里拍手鼓掌。然而结局还是遵循了套路的,影子转正成功模式,也算是有始有终吧…(虽然我还是私心觉得都督要是赢到最后能更讽刺有趣些)

整个布局,除了境州这颗重要棋子之外,我觉得跟主公和都督打的配合至关重要。如此的默契也算我cp发糖了吧233333这回QY俩人终于相爱相杀了一回啊!

然后说说境州,虽然他的身世坎坷,经历的事情也值得同情和深思感慨。但是我还是觉得……影子就是影子,即使你取代了真身,你也真的不是他。境州虽然结尾识破了子虞,还灭了主公。然而他能想到如何破境州的计谋么?他能治理国家么?大都督还是大都督,两个人的眼界和心态是不同的。

小艾虽然她和境州好了下,但是听到夫君没了的消息时的表情,感觉她还是爱子虞多些吧。不过她也没有办法改变什么,夫君没了也只剩下害怕。结尾听到境州要取而代之真的变成子虞的时候,我觉得她还是有些恼羞成怒了的。可她结果还是停下了。到底还是个聪明的女人啊。

田战这个吕蒙居然还给我发了蒙瑜的糖!都督永远是我的都督!甜~

关于杨平的下场啊,我还觉得挺好的。长公主威武。

===================================

以下是解码版剧透:

关羽打伤了周瑜之后,周瑜久病未愈,还每况愈下,于是找了多年前他爹给他留的一个替身,装成自己的样子。小乔替这个替身打掩护,于是就这样瞒了孙权和所有人一年多。但是其实孙权早就知道这个替身是假的,于是总是各种找茬。

然后,周瑜让替身去跟关羽挑战,孙权借题发挥,把替身罢免了。

然后提议让孙尚香跟关平结婚,但是关平心高气傲的,说要是联姻就纳孙尚香为妾。因为孙权只是耍诈而已就同意了,但是孙尚香很生气。
那边,周瑜加紧训练替身,小乔也帮忙出主意。终于找到了破关羽刀法的办法,于是他们就开始了特洛伊版的调虎离山的计策,让替身拖住关羽,孙尚香和吕蒙趁机黑进荆州夺城。

然后孙尚香最后跟关平同归于尽了,替身也侥幸杀了关羽然后替身打算带着自己老娘离开,却发现亲妈被人杀了,自己也差点被灭口。这时孙权的人来救了他,说要带他回去取而代之。
然后孙权就打算把周瑜杀掉,这样他就没有后患了,又能得到一个听话的周瑜。
结果,周瑜杀出重围,赶去了大殿。装成侍卫的样子拿着托盘进来,让孙权以为他带来了周瑜的首级。孙权就非常松懈又欣喜的把注意力都盯在托盘上,结果被周瑜捅了。
但是周瑜自己的身体也快不行了,他就骗替身说你赶快杀死孙权带着小乔走吧。但是其实他是在自己死前想灭掉替身,因为小乔和这个替身已经算是好上了。
结果还是不出意料的被替身反杀了,然后替身又杀了孙权出去和吕蒙说是有人暗杀孙权自己已经杀了侍卫了。
小乔本来想揭穿她,但是又不敢。
故事到这就结束了。

权瑜的这个替身梗真是6到飞起啊!!!!!基本整部片子,孙权和周瑜都是靠替身传话的,直到结尾相杀。雷爽雷爽的!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