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叶扁州:

来跟大家说一下《救赎》目前的进度。

昨天晚上《救赎》的预售结束啦,预售数量超过一百五啦!

跟梦太 @梦绮罗 沟通过之后,决定印两百本啦!应该会有三十到四十本左右的余本。

字数确定在了正文八万七千字,新增番外八千字,我写的g文三千五百字,共计九万八千字。以及不在本内,单走二维码的车八千字。

插图 @弥葭  @漆雕凌 两位太太各一张,共两张,Niloufar Asefi太太的g图一张,共计三张插图。

随书预计会有三张插图及一张二维码共四张明信片,以及一些小伙伴想要的三张插图的卡贴。

而且换了新的印场说能赶上cp,我们可以愉快的cp场贩见啦!

12月9日10日参加cp场贩,已经预定过的小伙伴可以提前跟我说一声cp场内直接补尾款领取。没有拍过预售的也还会有余本在场贩售卖。
场贩会跟 @泽麟-凌公子 太太的兽化亚克力钥匙扣一起,在【一起成为咸鱼马猴烧酒吧☆】摊上。

12月11日起,离苏州近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来找我面基自提,只要不打我,我还能请你吃小饼干 ฅ( ̳• ◡ • ̳)ฅ

不想自提的小伙伴,尾款链接会在12月10日左右放出,还是预售的淘宝店,届时会有通知。

等所有购买预售的小伙伴收到本子,大瑕疵本子替换完成,还有剩余的余本的话,也会在淘宝放出,有错过了预售也去不了cp的小伙伴可以等一等,大概会在12月底上架余本。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